霍熏

cout<<香芋日常12

甄少祥住进于半珊的公寓以后,需要增添哪些家居用品?

cin>>落地衣架

“甄少祥,阳台那个大衣架哪来的,阳台里就够晒衣服,买那个多浪费钱啊”于半珊捧着空衣盆对着蹲在地上拣衣服塞进洗衣机的甄少祥说,“你的西装衬衫都是拿去干洗的,根本就用不上那个衣架子嘛”

甄少祥心里一阵窃笑,站起来靠近于半珊,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那是用来晾床单的,不是用来晾衣服的,我们的床单换的太勤,都快没地方挂了”

于半珊一下子红了脸,推开甄少祥,把衣盆塞给他,“去去去,没正经事做,衣服你去晾,我打游戏去了”心里想着,最近的频率好像是有点高,自从甄少祥搬过来以后,省下来的路上的时间好像都用在……嗯,以后要少几次,这样一直换床单不好,嗯

正在挂衣服的甄少祥奇怪的打了个喷嚏……

cin>软垫子和懒人桌

“半珊儿,舒服吗,要轻一点还是重一点”甄少祥最近频繁的换床单请求都被驳回了,频率降下来了,每次的次数就被甄少祥增加了,所以于半珊第二天就瘫在床上起不来了,甄少祥就给于半珊揉揉腰,捏捏肩,于半珊一直趴着躺在床上有些难受,甄少祥就买了一个很软的小垫子垫着胸口会舒服些

“不用啦,我肚子饿,要吃东西”于半珊指挥起甄少祥来一点都不手软,谁让他不知道适当而止的,把自己弄的下不来床,还指望着我伺候他不成

“我都准备好了”甄少祥把懒人桌放在床上,把软垫子垫在于半珊屁股下面,这样正常坐着就不那么痛了,再把饭菜放在懒人桌上,于半珊就可以在床上吃饭了

于半珊一边欢快的吃着,一边鼓着嘴对甄少祥说:“别以为你买了这些东西我就会原谅你,下次再这样,看我不分分钟挠死你”

甄少祥正直而又乖巧得点着头,嘿嘿嘿,下次再说吧

“那个,昨天背上抓得应该不疼吧,还不是你活该,哼”于半珊小声地嘀咕着

评论(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