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熏

cout<<香芋日常14

“半珊儿,你的大拇指怎么了,怎么贴着创口贴”甄少祥挨在于半珊旁边想看看他的手指,但是又不敢打扰他玩游戏

于半珊捧着手机玩的起劲,“上啊,躲着干嘛,垃圾队友,MMP又死了”于半珊把手机摔在茶几了,腮帮子鼓着气等着复活才看到甄少祥渴望的眼神,“怎么了,这么看着我”

“半珊儿你的手指怎么了”甄少祥腻腻歪歪的捧着于半珊的手轻轻摸摸

“干嘛,打游戏打的呗,手指按的太用力,太痛了”于半珊摸摸了大拇指,贴着创口贴打太不灵活了,要快点好起来啊

“那休息一会,我们做些别的事吧,半珊儿~”甄少祥撅着嘴想要亲亲抱抱那个那个那个

“不要,我在打排位,复活了复活了看我不打死对面那个混蛋”于半珊嘴里一直嘟囔着什么,“死郝眉,仗着有KO帮他打到最高段位有什么了不起,在我面前秀秀秀,老子的技术也是一流的,看你下次快死了我帮不帮你”

甄少祥偶尔也陪于半珊玩玩,但是多数的时间都是注意在工作上,技术变差了于半珊就带带他,甄少祥就打打辅助帮于半珊拿人头,于半珊就傲娇的说“你挡着干什么,就怎么点血抗什么揍,死了吧,我又不是打不过他,你自己也要逃啊”

第二天的晚上,于半珊又开始刷他的排位

“甄少祥,我游戏上一下子有好多钱,可以买好多高级的装备诶,分分钟碾压死郝眉”于半珊坐在甄少祥的腿上傻呵呵的乐

“嗯,半珊儿,你好厉害,带带我呀”甄少祥抱着于半珊的腰笑着说

评论(6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