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熏

cout<<香芋日常15

这个月甄少祥出差的频率十分高,习惯了每天抱着甄少祥睡觉的于半珊,失眠的现象越来越严重,每天都是黑着眼圈上班的于半珊一直被郝眉强调要节制,哇靠,甄少祥都不在好吗!

于半珊再次失眠了,凌晨两点,好想甄少祥呐,不不不,我才没有想,就是想抱着他睡觉舒服些,现在根本睡不着!甄少祥现在在干什么呢,估计睡死过去了吧,哼,明天买个娃娃抱着睡,是稀罕你啊

于半珊买了一米六的玩具熊回家,但是这么大的玩具熊肚子特别胖,于半珊搂着的时候觉得很不舒服,那厚度是甄少祥肚子里好几倍,甄少祥可是有腹肌的,肚子上一点赘肉都没有,怎么还有2天才回来,生气,于半珊把玩具熊倒过来抱着它的大腿睡觉,这样才舒服一些

后一天还是这样,直到甄少祥坐着凌晨的航班回来看到于半珊的奇怪的睡觉姿势,双手环抱着玩具熊的腿,小细腿搁在玩具熊的肚子上,像是在和玩具熊摔跤似的,有趣的很,甄少祥慢慢过去,躺在于半珊身边,摸着他的头发和脸颊,这几天我好想你

于半珊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,翻过身去搂着了甄少祥的胳膊把头靠在甄少祥肩膀上,这样才是舒服的嘛,嗯

于半珊听着闹钟醒来的时候,迷糊着眼坐起来,甄少祥从后面抱着他,于半珊才反应过来甄少祥回来了,“半珊儿,我回来了,我好想你,你有想我吗”甄少祥亲吻着于半珊的耳垂说着。

于半珊拿起手边的枕头砸过去,回来就回来嘛,别别扭扭的干啥干啥干啥,“我可一点都不想你,睡得可好了,我要起来上班,你要不再睡一会”

“要亲亲才睡嘛,半珊儿要亲亲”甄少祥撒娇起来一套一套的呢,“半珊儿,你很想我的对吧”甄少祥再次抱住于半珊,把头挨在他的肩膀上,紧紧地在背后抱住他“那个郝眉告诉我,你这几天都没睡好,所以是在想我对吧,我下次尽量不出差了吧”

“怎么,你不要工作,我可不会养你”于半珊侧坐过来,看着甄少祥,戳戳他的脑袋,出了个差,被吓着啦!?

甄少祥着:“半珊儿,我既然让你习惯了我,就应该一直让你习惯着,玩具熊有我抱着舒服吗”肯定没有😊

评论(5)

热度(82)